close
辣肉包星期四開始全村要吃素4天所以趕快把家裡的肉類消化掉晚上吃完晚餐就開始做辣包子這一次份量多做了一些可以參考上次房地產包子初體驗的作法步驟麵糰晚上七點半要發酵2小時所以要等9點半在來做包子先來準備辣肉包的餡料:絞肉 蔭瓜末 香菇末 薑末 借錢高麗菜用鹽抓一抓去水 蔥末調味料: 辣椒粉 五香粉 黑胡椒粉 香油 砂糖 醬油自己調味全部材料倒在一起攪拌這個內餡是要包澎湖民宿的前10分鐘在攪拌冬天發現比較慢所以我晚上10點開始包發酵了2.5小時抓些低筋麵粉稍微揉一下就可以今天做的份量多了一些一婚禮顧問共可以做成17粒辣肉包灑些低筋準備要桿包子皮記得第一次包子初體驗我包子皮桿很久今天是第三次做包子這一次比較快也比較酒店經紀有點圓喔~~~今天的包子大一些所以餡料要多包一些在晚上11點全部包好了大家看看我是不是進步了些這一次多買一組小蒸籠包好會場佈置要醒麵30分鐘晚上11點46分蒸好了這次的小蒸籠的鍋蓋可以清楚看到包子這一次做17粒辣肉包蒸二籠剛剛好比第一次做的包子還貸款要大一點剛蒸好膨脹有點擠這是我自己增加的蒸鐵架當成二層用表面因為湯汁是辣的所以有點紅等拍好照都晚上12點了大家是不訂做禮服是覺得我的包子外型比第一次做有比較好呢~~~還有第二次的湯筍鮮肉包感覺更進步了 由於星期四全村因為建醮要吃素所以才會房屋二胎趕工在晚上做辣肉包當明天早餐這一次因為有多一個小蒸籠所以把麵粉份量增加一半這樣的份量做起來剛好是二籠17粒辣肉包還禮服真會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op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